组织动态
组织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廉政谈话会

2020年09月24日 13:56  点击:[]

923日,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宗伟在十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廉政谈话会,财务处、信息化建设办公室等6个单位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在听取与会单位负责人发言后,张宗伟指出,各单位能够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通过多项举措积极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收效良好,有力地保障了学校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张宗伟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纪律规矩意识,层层传导压力,解决“上热中温下冷”、“中梗阻”问题,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省委工作安排和学校重点工作落实落地,切实把“两个维护”体现到履职尽责实际行动中。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履行好“一岗双责”,规范工作流程,加强廉政风险点管控,运用好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敢于唱“黑脸”、当“包公”,立足本职,对标先进,取长补短,争创一流。三要强化服务意识。聚焦重点环节和关键岗位,梳理工作流程,找准防控重点,制定防控措施,运用现代技术手段,提升管理的科学性和艺术性,用心用情做事,为师生员工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四要筑牢廉洁防线。加强日常教育和提醒谈话,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严格自律,慎独慎微,远离“被围猎”的风险,算好“人生七笔账”,提高部门人员廉洁自律意识。

此次廉政谈话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督促部门落实主体责任、充分运用“第一种形态”的体现。下一步,学校纪委继续坚持“立足教育、着眼防范、抓早抓小”原则,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审核人:杨峰丽  撰稿人:王敬)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举办共话“三十五载教育路,教书育人桑梓情”退休教师座谈会
»  下一篇:学校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党建月度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