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动态
组织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举办共话“三十五载教育路,教书育人桑梓情”退休教师座谈会

2020年09月24日 20:59  点击:[]

     

为庆祝建校35周年,增强教职员工凝聚力,9月23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举办共话“三十五载教育路,教书育人桑梓情”退休教师座谈会,工商管理学院退休教师张兆响、刘敏,工商管理学院及煤炭经济研究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WechatIMG794

分党委书记杨峰丽代表学院及研究院向两位退休教师表达了诚挚问候,感谢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为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及研究院近期的工作进展。随后,与会人员从不同角度回忆了与两位退休教师在教学科研、工作生活中的交往,对两位老师的悉心指导和言传身教表示感谢,并向他们送上美好祝福。

WechatIMG795

张兆响、刘敏老师感谢分党委举办此次活动,结合建校35周年这一重要的时间节点,共同回顾了参与学校及学院和研究院建设的诸多方面,表示将继续关注学院及研究院的发展。

WechatIMG797

此次退休教师座谈会的举办,是一次很好的校情院情教育,也是一次优良作风的总结和传承,学院及研究院的发展既得益于老一辈的辛劳付出,也有赖于中青年一代继续将优良作风发扬光大,不断为学院及研究院建设添砖加瓦,携手并进,共促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WechatIMG796

(审核人:吴晓琴,撰稿人:王德军)

« 上一篇: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的通知
»  下一篇:学校召开廉政谈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