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动态
组织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党支部与物流管理党支部联合举办“我来讲党课”活动

2020年06月30日 20:06  点击:[]

6月30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党支部与物流管理党支部共同举办了“我来讲党课”活动,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此次党课由毛荐其教授与李东升教授担任主讲人,工商管理党支部书记王宁同志担任主持人。

毛荐其教授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主题,结合世界历史、马克思主义发展史,系统论证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回答了马克思主义作为中国共产党指导思想的必然性与必要性问题,倡议党员教师坚定“四个自信”,在本职工作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毛教授结合自身的经历与经验,鼓励青年党员教师要从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四个方面积极实践,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李东升教授以《立德树人实现价值,融入发展彰显贡献》为主题,提出了“教学相长、教研相容”的观点,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找到了现实依托,也解答了许多老师个人发展中的困惑。李教授号召大家树立“树人重于育人”的观念,强调人的教育应该是人文精神的教育、人格养成的教育和人生发展的教育,教师应在教育学生的过程中不断升华自己的理想与信念。并鼓励年轻教师“善奉献、勇担当、敢作为”,积极参与、融入学科专业建设,在尊重差异、相互欣赏、和谐发展中实现自我价值。

最后,物流管理党支部书记徐娜同志做了总结发言。参加党课的老师们也一致表示要聚焦“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的目标要求,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态度,为建设一流专业、一流学科做出贡献。(审核人:杨峰丽  撰稿人:王敬)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开展 “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  下一篇:中国共产党山东工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委员会举行换届选举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