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动态
组织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开展 “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1日 21:20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砥砺坚强党性,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于7月1日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工商管理学院及煤炭经济研究院58名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学院师生一行先行前往栖霞市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试点单位衣家村参观衣家村史馆,了解了衣家村的基本情况以及发展历史。近年来,衣家村委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搭建起群众与村集体的经济纽带——衣家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集中力量办大事,让衣家人成了“一家人”,依托自身条件寻找到一条可持续发展之路,开启了脱贫致富之路。

  

而后学院教职工一行人前往栖霞市胶东抗大精神教育基地参观胶东抗大校部旧址,了解了“抗大”的历史故事,学习了“抗大”精神,学院教职工被革命先烈英勇事迹所撼动,甚至潸然泪下。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在胶东抗大校部旧址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的仪式,面对鲜红的党旗,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吴晓琴作为领誓人,带领到场师生新老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最后师生共同参观了栖霞农商银行的“红”苹果财富广场系列项目,关于“革命红”、“党旗红”、“苹果红”、“事业红”的“四红”样板进行交流学习,各类金融便民设施和人性化服务即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也激发了广大教师和学生党员深入基层,为农村脱贫攻坚贡献力量的决心。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教职工党员再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强化了党性认知。本次活动增强了学院分党委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了教职工党员对党组织的从属感、信任度和向心力,提醒了广大教职工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也许老师们不需要有轰轰烈烈的壮举,更不需要流血牺牲,只需要立足本职岗位,踏踏实实地教书育人,团结进取、勇于探索,认真对待每一节课,耐心地对待每个学生,把平凡的事情做好了足以。

(审核人:杨峰丽  撰稿人:王敬)

« 上一篇:【转载】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下一篇:工商管理党支部与物流管理党支部联合举办“我来讲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