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动态
组织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动态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山东工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委员会举行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20年06月18日 20:29  点击:[]

6月1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山东工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4教模拟法庭隆重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工商管理学院新一届分党委委员。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共97人参加,正处级组织员兼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彦栋莅临指导。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杨峰丽同志代表上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中,杨峰丽同志全面回顾了总结了过去五年工商管理学院在基层组织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指明了学院未来五年工作重点和发展方向。

杨峰丽同志作报告

会上,审议并通过了上届委员会报告,宣读并举手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山东工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按照大会选举办法,全体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选举了杨峰丽、吴晓琴、杜恒波、丁兆军、高毅蓉、徐启英、张娟7位同志为新一届分党委委员会委员。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新一届分党委委员会委员

(左起:徐启英、高毅蓉、杜恒波、杨峰丽、吴晓琴、丁兆军、张娟)

选举大会后,新一届分党委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工商管理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杜恒波院长主持。会议全票通过杨峰丽当选新一届分党委书记,吴晓琴当选副书记。

新一届分党委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杨峰丽同志在会议上作表态发言,杨峰丽表示,新一届分党委委员会一定会恪尽职守,用高的政治标准认真抓好党建主业;加强学习,用先进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创新,用优秀的党建文化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廉洁自律,用实的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新一届分党委班子一定会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组织部门的具体指导下,不负期许,以身作则,全力以赴抓好学院党建工作,建设团结和谐、务实高效的高校基层党组织,为建设财富管理特色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贡献力量。(审核人:杨峰丽  撰稿人:王敬)

« 上一篇:工商管理党支部与物流管理党支部联合举办“我来讲党课”活动
»  下一篇:刘家义在全省高等学校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强调 深化改革攻坚突出特色优势 促进高等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