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快讯
科研快讯
 
  首页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科研提升暨职称申报规划座谈会

2022年01月18日 16:03  点击:[]

2022年1月18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科研提升暨职称申报规划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杨峰丽、院长苗成林及学院讲师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以茶话会的形式,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会上,杨峰丽书记回顾了学院近一年来教学科研和人才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大家在学院建设发展中的付出和努力。并围绕青年讲师群体的职业发展特点,细致讲解了提升个人教学科研水平以及积极参与职称申报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她鼓励青年讲师们顺势而为,做好发展规划,积极投身到到学院教学科研各项事业中,实现自身发展和学院发展同向同行、共同进步。苗成林院长针对讲师如何融入教学科研团队、如何选择合适的职称申报路径给予了积极的建议。他希望大家加强自主交流与合作,基于个人特点有针对性地制定职称申报规划。他表示,学院会在组织性科研、组织性教学等方面给予大家积极帮助。

全体讲师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管理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感谢学院领导在教学科研与职称申报方面给予的鼓励和建议。学院发展势头很好,一定会珍惜机会,努力提升自身业务水平,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2项成果获山东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国家“两金”项目申报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