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快讯
科研快讯
 
  首页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国家“两金”项目申报座谈会

2021年11月24日 14:20  点击:[]

2021年11月23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国家“两金”项目申报座谈会。苗成林院长和杜恒波副院长分别就国家“自科”基金项目、国家“社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作专题报告。学院20多名教师和近五年新进博士参加了座谈会。

苗成林院长分别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和申报书写作两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一是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基本情况、申报流程、注意事项、及申报经验。二是结合个人申报书介绍了申报书填写的基本要求、写作范式、图标绘制、填写技巧等详细内容。

杜恒波副院长以个人“社科后期资助项目”为例,就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的基本情况、项目特点、申报流程、等进行了详细汇报。尤其是,着重介绍了“后期资助项目”申报书的思路方法、填写规范、关键问题、注意事项,并分享了相关个人经验和感悟。

国家“两金”项目申报座谈会的举办标志着工商管理学院狠抓实抓国家“两金”的决心和信心。下一步学院将继续邀请专家、组织团队,集中讨论、深入打磨、反复斟酌每位“两金”项目申报教师的申报书,积极推动学院各位教师国家级项目的突破,力争实现学院国家级项目的新高度。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科研提升暨职称申报规划座谈会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国家“两金”项目申报启动暨专题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