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快讯
科研快讯
 
  首页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2项成果获山东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2022年03月11日 18:27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九届山东省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我院2项成果分获山东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和二等奖。

此次我院获得本科教育一等奖的成果是李东升教授主持的“‘交叉融合、多维递进’工商管理一流专业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与建设实践”,获得研究生教育二等奖的成果是毛荐其教授主持的“基于OBE的工商管理研究生导学团队式培养探索与实践”。

近年来,工商管理学院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国家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为基础,统筹推动本科生教育和研究生教育的理论研究和教学模式创新,以优秀的教学成果推动和促进学院人才培养能力和质量的全面提升。此次获奖的两项成果正是学院近几年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改革成绩的体现。

山东省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每四年评审一次,旨在奖励在教学改革、研究、实践中取得优秀教学成果的集体和个人,此次全省共有607项高等教育类成果获奖。

(撰稿人:吕国玉,审核人:杨峰丽)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国家“两金”项目申报启动暨专题报告会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科研提升暨职称申报规划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