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快讯
科研快讯
 
  首页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国家“两金”项目申报启动暨专题报告会

2022年08月27日 12:18  点击:[]

2022年8月12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国家“两金”项目申报启动暨专题报告会在六教907会议室顺利举行。会议由苗成林院长主持,并邀请华中科技大学的王宗军教授就国家”两金”项目的申报作专题报告。

王宗军教授从国家自然科学项目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异同点方面引入,重点讲解了如何撰写申报书,从如何选题、文献综述、内容框架、前期基础及参考文献等方面对容易出现问题的事项进行了重点强调,分享了在凝练问题、捋顺逻辑、突出创新点、明确技术路线图等方面的经验,给教师们带来很大启发,进一步增强了申报信心。

苗成林院长、杜恒波副院长对王宗军教授的分享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在总结我院基金项目申报情况的基础上,就我院新一轮国家“两金”项目申报工作做动员讲话,鼓励教师认真准备、积极申报,下功夫反复打磨申报书,努力提高申报质量。

(撰稿人:于向宇 审核人:杜恒波)

« 上一篇:在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学校校级高水平学科建设方案审核论证工作的专家第一组实地走访座谈会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2项成果获山东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