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快讯
科研快讯
 
  首页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参加山东省第九届MBA发展论坛

2021年10月23日 17:49  点击:[]

10月23日,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杨峰丽、院长苗成林带领王乐杰、杨政翰两位老师参加山东省第九届MBA发展论坛。这是我校获批工商管理硕士(MBA)授予单位以来首次参加该论坛。

本届MBA发展论坛由山东省MBA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山东理工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承办。论坛主题为“立足新发展阶段,促进高质量发展”, 山东省12所具有MBA点的高校汇聚一堂,共话MBA发展大计。上午开幕式后,主办方邀请全国MBA教指委秘书处办公室王萍主任、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王淑娟副主任、山东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山东省MBA教指委主任委员武常岐教授做了主题演讲。下午论坛开设三个分会场,包括MBA联合会主席圆桌会议、山东省MBA本土化案例开发及教学研讨、MBA综合管理研讨,分别就相关话题展开多维度研讨。王乐杰、杨政翰两位老师参加了分论坛活动。杨峰丽书记和苗成林院长代表我校参加了山东省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第九次会议。

本次论坛为我校与省内兄弟院校搭建了MBA培养交流的平台。老师们充分学习了其他学校MBA培养的经验,有利于我校MBA培养工作的良好开局和特色发展。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国家“两金”项目申报启动暨专题报告会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题辅导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