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快讯
科研快讯
 
  首页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题辅导会

2020年07月06日 10:54  点击:[]

  

2020年7月3日上午9点到11点,工商管理学院邀请中南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粟路军进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专题辅导。由于疫情影响,会议采用线上方式进行,主要由主题报告和在线交流两个环节构成,粟教授的讲解“环环相扣、情节紧凑、引人入胜”,取得了圆满成功。

粟路军教授首先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要求中新变化入手,解释了在选择科学问题属性时应该注意的问题。接下来从8个方面结合自己的项目申请谈了体会,这些体会内容丰富、方法详实,技巧细节充分,并对申请书每个部分的撰写技巧进行了系统讲解,对计划申报的老师以及其他学者都有很好的指导。最后,针对部分老师围绕国家自然基金申报中的困惑,粟教授耐心细致的进行了解答。

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杜恒波副院长主持,吸引了包括工商管理学院、金融学院、经济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等多个学院的教师以及研究生参加。本次会议也是国家“两金”项目申报的动员会,标志着工商管理学院新一轮国家“两金”申报正式启动。与会老师表示此次辅导对自己的国家基金申报有很大的启发,也增强了申报成功的信心。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参加山东省第九届MBA发展论坛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推进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