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首页 >> 正文

校长杨同毅为工商管理学院学生讲思政课

2021年05月27日 08:42  点击:[]

5月27日下午,校长杨同毅以“看懂新发展格局这盘大旗”为主题为工商管理学院学生讲授了一堂有高度、有深度、有情怀、有温度的思想政治理论课。

杨同毅从学生们的现实关心出发,用最新详实的数据分析讲解,深入浅出地把最新的实践课题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融合在课堂中,围绕深刻认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改革发展大势,深刻认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和“十四五”时期重要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深刻认识2035年远景目标和新发展格局的科学内涵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杨同毅勉励同学们自觉肩负起时代发展大任,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茁壮成长、砥砺品质、増长本领,与祖国同频共振,自觉在创新创业创造中,把个人梦想与国家需求紧密结合起来,在广阔的人生舞台上施展才华、竟展风采。

课程结束时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认真聆听杨校长的授课后,通过对新发展格局的内涵及“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的认识,增强了学习知识的动力,更加坚定地投身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征程中。

« 上一篇:学院召开师德专题教育部署会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期中教学检查课堂教学师生座谈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