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首页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期中教学检查课堂教学师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2021年05月07日 11:15  点击:[]

为充分了解学院实际教学状况,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培育严谨教风和优良学风,5月7日下午,山东工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课堂教学师生座谈会顺利召开。校长杨同毅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分教师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参会

座谈会上,师生代表就课堂教学情况发表个人感受,从教学方式、课堂管理、课程内容与课程安排等方面分别阐述了现状与期望,并提供了相关建议。

校长杨同毅在听取了学生代表的发言后,对目前存在的教学问题逐一分析,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提倡教师应用新型教学方式,进一步提高学生的领导力、组织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例如小组讨论和PPT讲解,并注重小组讨论的角色分配;强调调动学生课堂积极性,是教师的重要职责之一,教师们应该以积极的教学态度,结合时事与实际案例,打造高阶思政课堂;最后,杨校长嘱咐同学们要明确人生目标,踏实认真的将所学融会贯通,提升四项素质,时刻牢记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此次座谈会为师生沟通交流提供了重要平台,相信全体师生将进一步努力,共同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走深走实、改革创新,培养智商、情商、财商并重的创新型人才。

« 上一篇:校长杨同毅为工商管理学院学生讲思政课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