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首页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2021年04月30日 17:17  点击:[]

4月27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在六教6914会议室顺利进行。比赛由学院的教学督导及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担任评委,部分教师现场观摩了比赛。

学院共有8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内容包括随堂听课和集中比赛。集中比赛包括现场教学展示和教学设计材料评审两个环节。在此次集中比赛中,参赛的青年教师用娴熟的教学技巧、丰富翔实的教学内容、抑扬顿挫的教学语言、端庄得体的教态、充满个性的特色授课方式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扎实的教学功底,并且每门课程都融入了课程思政元素,给评委和观摩教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评委们从课程设计、讲课技巧、课程思政、材料准备等方面,对每一位参赛的青年教师进行了精彩点评和悉心指导。经过评比,闫敏获得一等奖,徐娜、李婵娟得二等奖,刘建基、田露露、李冉冉、谭洪业、楚克本获得三等奖。推荐闫敏、徐娜参加学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遴选出了优秀的青年教师代表我院参加学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展现我院青年教师的风采,也提高了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促进青年教师研究教学规律、钻研教学艺术、创新教学方法、推动课堂教学改革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在本次比赛的教学展示环节,各位青年教师呈现了在专业思政、课程思政融合发展方面做出的贡献,为我院课程思政建设及教师综合素养的提升奠定了基础。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期中教学检查课堂教学师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举行人才培养方案企业专家论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