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师德专题教育部署会

2021年06月15日 16:05  点击:[]

6月8日下午,学院在6914会议室召开师德教育专题部署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杨峰丽主持,学校师德专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列席会议。

会上,杨峰丽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师德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现场宣读部署《山东学院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并指出,学校时分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它是凝心铸魂、立德树人的基础性工作,关乎学生成长成才,关乎教育改革发展。工商管理学院始终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摆在十分重要的位置,学院领导班子将以钉钉子精神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工作抓好师德时分专题教育方案落实,全体教师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更好承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上下一心,推动我院师德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上还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将师德建设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全面提升广大教师思想政治素养、坚定教师理想信念、规范教师自身言行,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师德师风专题教育讲座
»  下一篇:校长杨同毅为工商管理学院学生讲思政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