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首页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师德师风专题教育讲座

2021年06月16日 10:24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引导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6月15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学术会堂举办“网络信息安全防控”师德师风专题教育讲座。

cd09c49a84bcaef1574931c7d55b64c

烟台市网络安全保卫大队李大海警长应邀出席活动并为学院教师做题为《当前高校教师负面言论的特点,产生的原因、法律适用及建议》的报告,李警官以现实生活或媒体报道中的案例为切入点,对近年来由高校教师引发的网络舆情、网络谣言等典型事例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并提出建议和意见。此次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通过学习,学院教职工进一步明确了自身定位,了解了当前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的形势,为今后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奠定了思想基础。

c15d1ef6b19b6e159a4bd294ccfd430

学院相关负责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高校教师要牢记自己的身份,严格规范自身的网络言行,更好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要守好政治底线、法律底线、道德底线,筑牢思想防线,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

工商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会上,工商管理学院聘请李大海警官为学院网络信息安全教育顾问。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在山东省第八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获得佳绩
»  下一篇:学院召开师德专题教育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