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首页 >> MBA >> 教学管理 >> 正文

青岛协同创新金融研究院一行访问我校工商管理学院

2023年05月25日 20:08  点击:[]

5月25日,青岛协同创新金融研究院教育培训部部长刘琴、院长助理兼教育培训部副部长董超语一行到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就MBA人才培养和项目合作等方面开展调研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杨峰丽,MB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王乐杰和MBA中心教学秘书李晓林一同参加会议。

2fef24615913611361be987f66502e6

杨峰丽书记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以及工商管理学院在研究生培养、学科专业建设、MBA教育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特色和成果,双方围绕学院发展建设中的人才培养、学科评估、项目申报、人才引育、国际化认证等多方面事项展开了持续、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本次交流调研,促进了双方对彼此学院的了解,探讨和明晰了双方在特色建设方向上互补发展的空间,打开了我院与青岛协同创新金融研究院合作的新局面,为双方学院后续的建设和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合作基础。

(作者 李晓林 审核 杨峰丽)

« 上一篇:循梦而行 熠熠山商—山东工商学院2023级MBA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  下一篇:特色建设结硕果 同力协契育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