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际合作交流
校际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际合作交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赴济南开展访企拓岗暨产业学院建设对接

2023年06月29日 21:09  点击:[]

6月28至29日,教务处、工商管理学院赴山东文旅集团数字未来发展有限公司、山东文旅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手造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文旅投资集团开展访企拓岗,并就产业学院共建工作进行了全面对接。

工商管理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办学定位与学科育人特色,紧扣山东省十强产业发展与新商科建设的机遇,把握文旅高质量融合发展的契机,为实现产业学院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效衔接,推动形成学科建设与产业发展良性互动格局,为校企深度融合提供人才和技能强力支撑,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扩容新空间、增添新活力、贡献新智慧、培育新动能,进行了系统沟通交流。

山东文旅集团相关产业负责人就山东文旅集团产业布局、校企合作等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分享了文旅产业投资、数字化运营、文旅融合等业态发展状况,并针对集团在精品酒店、景区旅游、文化传媒、特色教育、乡村振兴、文旅投资六大业务板块的合作前景,进行了全面分析与探讨。

学院旨在通过与优质企业深度合作,积极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深化产教学研融合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拓宽学生就业发展渠道,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多技术与智力支撑,通过校企深度融合、共享共建,打造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共育、专业建设、成果转化、创新创业等功能于一体的新型产业学院。

教务处、MBA教育中心、旅游与酒店管理教研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到山东文旅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到山东文旅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赴山东文旅投资集团-明湖100文化艺术综合体文旅项目调研)

(赴山东手造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手造展示体验中心进行调研)

(作者 焦念涛 审核 杨峰丽)

« 上一篇:山东理工大学管理学院领导来我院座谈交流
»  下一篇:我院与烟台市人力资源研究院联合举办烟台市人力资源服务业高级管理人才研修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