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际合作交流
校际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际合作交流 >> 正文

我院与烟台市人力资源研究院联合举办烟台市人力资源服务业高级管理人才研修班

2023年06月15日 21:46  点击:[]

6月13日至6月15日,我院与烟台市人力资源研究院于烟台中心大酒店联合举办了烟台市人力资源服务业高级管理人才研修班。烟台市各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分管局长和业务科室负责人,规上及有升规纳统潜力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负责人共70人参加培训。

本次研修班为期3天,采取课程培训、案例分析、现场研讨等多种形式,围绕“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和“网络信息安全”等主题,分别邀请到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二级调研员张明辉作关于《新时代人力资源服务业创新发展的思考和建议》,学校经济学院副院长张广威作关于《经济与产业发展形势》,东亚社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中国社会科学院人口所博士后廖少宏作关于《全球及区域人力资源服务业技术趋势与展望》,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峰丽作关于《新时代人力资源服务业的创新趋势》,烟台市委网信办副主任程显福作关于《网络信息安全和新形势下的互联网舆情应对处置》的报告,使培训更加生动、更加深入人心。

张明辉 新时代人力资源服务业创新发展的思考和建议

张广威 经济与产业发展形势

廖少宏 全球及区域人力资源服务业技术趋势与展望

杨峰丽 新时代人力资源服务业的创新趋势

程显福 网络信息安全和新形势下的互联网舆情应对处置

培训期间,研修班组织学员前往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烟台片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参观学习,众腾集团和中智集团负责人作企业发展经验分享,黄渤海新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处副处长刘建彬作关于《产业园建设和发展情况》的报告。

宋军明副局长总结讲话

结业仪式上,学员代表分享了学习体会,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宋军明作总结点评,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持续抓好产业园建设运营工作,二是积极出台产业园扶持政策,三是充分发挥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作用。

学员们表示,短短三天的研修学习,大家能集中精力系统学习,获益匪浅,既吸收了先进理念,又创新了发展思路,更加深入直观地体会到了人力资源服务业的发展形势。大家将以此次学习为新起点, 以更加开阔的视野谋划人力资源产业发展大局,努力在全市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中实现新的作为。

烟台人力资源服务业高级管理人才研修班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研修班志愿服务学生团队合影留念

(作者 都馨麒 审核 杨峰丽)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赴济南开展访企拓岗暨产业学院建设对接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与万豪集团洽谈人才培养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