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际合作交流
校际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际合作交流 >> 正文

我校与烟台万达文华酒店签订就业与实习基地协议

2015年06月25日 19:44  点击:[]

6月25日上午,我校与烟台万达文华酒店教学与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烟台万达文华酒店举行。我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张延东、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光、烟台万达文华酒店总经理董军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张延东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规模、办学理念等情况,肯定了烟台万达文华酒店对我校酒店管理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希望校地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共建,给学生实习和就业提供更广阔的展示能力的舞台,为学生顺利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董军简要地介绍了万达集团的发展状况,感谢我校近年来为烟台市输送了不少优秀酒店管理方面的人才,他表示,万达集团的发展离不开适合企业需要的高级人才,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够为各自的发展掀开新的一页。随后,张延东与董军共同签署了校地合作协议并共同为教学与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烟台万达文华酒店是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在中国开业的第67家五星级酒店,同时也是山东第一家万达文华酒店,酒店的运营将积极推动烟台市旅游饭店业的软硬件水平,成为烟台市饭店业的服务标杆。

« 上一篇:潍坊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一行来学院调研
»  下一篇:中国社会科学院黄群慧研究员应邀来我校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