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窗
校友之窗
 
  首页 >> 校友之窗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优秀校友就业指导公开课

2021年10月14日 22:48  点击:[]

为了帮助学生进一步了解就业情况,增强个人职业规划能力和就业发展意识,10月14日,工商管理学院邀请2003级优秀校友张磊为学院大四同学讲授就业指导公开课。

公开课上,张磊围绕“如何找好人生的第一份工作”这一主题展开演讲。从毕业后的选择、开展生涯测评、制作优质简历、从0到1认识面试四个方面讲解,帮助学生树立了正确的求职意识,提升了学生的求职动机和应聘成功率。在场同学也针对自己在就业方面的困惑进行了积极的提问,得到了张磊学长的耐心解答。最后,吴晓琴书记表示了对张磊校友百忙之中为同学们上公开课的感激之情,也鼓励同学们要向优秀校友学习,夯实专业基础,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充分发扬管理学子的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争取更好的个人职业发展。

张磊,山东工商学院2003级校友,威海小虫微课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共青团威海市委合作青年就业导师,国家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国家一级职业指导师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

(审核人:杨峰丽  撰稿人:王德军)

« 上一篇:【砥砺奋进这五年】工商管理学院举办MBA教学观摩与研讨会
»  下一篇:校友园地浓情端午,粽叶飘香,校友们“回家”团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