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窗
校友之窗
 
  首页 >> 校友之窗 >> 正文

校友园地浓情端午,粽叶飘香,校友们“回家”团聚啦

2021年06月14日 15:57  点击:[]

悠悠十载,绵绵友情,十年的分别,十年的牵挂,给了2007级人力资源专业校友们相约相聚的理由。在2021年6月12日至14日端午节期间,工商管理学院2007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校友们如约而至,团聚在山东工商学院美丽的校园里。十年未见,但感情依旧,同学聚首,都有说不完的话题。回忆你我快乐的往事,互诉彼此思念的煎熬。虽然时光可以带走青春韶华,却带不走深厚的同窗情谊。虽然他们分布在四面八方,经历不尽相同,但相聚校园的那一刻,他们还是从前那个少年,没有一丝丝改变。

校友们首先看望了许久未见的恩师,游览了心心念念的山商校园,校友们一边回忆着和老师相处的点点滴滴,一边感叹着校园生活的美好。接下来,校友们来到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找到了以前的课本,一页页的翻看着,10年前上课的画面让大家历历在目,大家围坐在桌子旁边,一起回忆往事,畅想未来。然后,校友们前往山东工商学院校史馆,这座场馆记载了太多回忆,前程往事涌上心头,他们回忆大学生活之余,感叹着母校36年来经历的风风雨雨。最后校友们在四教广场、女神像等校园里诸多标志性建筑前合影留念。

端午节本就是团圆的日子,校友们选择在端午节一起返还母校,深深地传达出对同窗好友浓浓的情谊及对母校深深的思念与感恩。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并继续在各自岗位上为国家发展和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审核人:吴晓琴  撰稿人:王德军)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优秀校友就业指导公开课
»  下一篇:首都经贸大学王永贵副校长、对外经贸大学吴剑锋教授来我院指导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