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期中测试

2022年11月20日 22:00  点击:[]

为全面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检验2022级新生期中学习成效,11月20日,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期中测试,学院540余名新生参加。

本次测试科目为数学和英语,测试工作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测试试卷由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和外国语学院任课老师制定,严格贴合学生课程学习进程,内容针对性更强。测试期间全体新生严格遵守测试纪律,测试过程严谨高效、秩序井然,初步达到了测试目的。

工商管理学院历来重视学院学风建设,导师制工作持续推进,班主任选聘优中选优,考纪考风严格把控,考研考公率不断攀升。此次期中测试是提升学院学风建设的重要一环,旨在引导学生诚信应考,查漏补缺改进学习方法,坚持问题导向提升学业成绩,为后期学习提升找方向找目标,提升学院学风建设成效。

(作者 吕国玉 审核 杨峰丽)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邀请东方智能技术公司董事长李成山讲企业创新专题党课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喜庆二十大,奋进新时代”系列党课暨2022年度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