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弘扬航天精神,筑梦强国复兴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党课

2022年11月13日 21:48  点击:[]

1113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与东方蓝天钛金科技公司党支部联合,为新一期入党积极分子组织“薪火相传 历久弥新——航天精神的力量”专题党课。钛金科技党群办公室主任,我校工商管理专业2010届校友冯骁同志受邀担任党课主讲。

        

冯骁从航天事业的使命责任,航天传统精神和“两弹一星”精神,载人航天精神,探月精神,新时代北斗精神五个方面,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中国航天事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发展过程和航天精神的由来、传承和发扬。丰富的史料、鲜活的人物故事和充满感情的讲解,向同学们展示了一代代航天人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听从党的召唤、服从党的指挥,把自身发展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矢志不渝报效祖国的动人故事。课后,冯骁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与同学们进行了热情洋溢的互动交流。

本次“航天精神”党课是工商管理学院党委2022年度“喜庆二十大,奋进新时代——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用青春之我建设‘青春’新中国”系列党课之一。党课加深了同学们对航天精神和航天文化的理解,帮助同学们提高了思想觉悟,增进了对教育、科技、人才的认知,坚定了崇尚科学、探索未知、敢于创新,报效祖国,为国家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近年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结合党员教育规律和青年学生特点,坚持与时俱进,“走出去请进来”,创新党课形式,丰富党课内容,持续建设“党课+”大课堂,切实提高党课质量,党课更加生动鲜活、入脑入心,真正做到了让学生听得进去,学得明白,受到启发,获得成长。

(作者 张晓文 审核 杨峰丽)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喜庆二十大,奋进新时代”系列党课暨2022年度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刘娜教授光荣入选“齐鲁巾帼科技创新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