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举行专业认知讲座

2021年11月02日 13:34  点击:[]

2021年11月2日下午,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大一新生举行了专业认知讲座。本次讲座由青岛英谷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业讲师邓敏敏老师主讲,2021级电子商务专业全体新同学参加了讲座。

本次讲座邓敏敏老师围绕什么是电子商务,电商未来发展前景怎么样、如何学习电商等几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本专业的解读,以多个现实应用案例介绍了电子商务专业的发展与现状,让同学们了解了本专业的产生原因和应用方向。在师生互动环节,邓敏敏老师更是详细的解答了同学们对本专业的其他方面的困惑以及之后的英谷基地学习阶段在生活和学习方面的疑问。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加深了学生对于所学专业的理解,帮助同学进行职业生涯的有效规划,更为校企间的深入合作交流夯实基础。

« 上一篇:共同构建人与自然生命共同体——杨同毅给工商管理学院2021级新生讲授思政课
»  下一篇:大连理工大学王淑娟教授应邀来学院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