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爱校荣校感恩回馈”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05月09日 23:02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爱校护校荣校教育,营造清洁优美、舒适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增强同学们文明自律、感恩奉献的意识,2023年5月9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了第二次“爱校荣校,感恩回馈”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过程中,参与同学针对食堂、宿舍、实验室等区域,帮助清洁人员进行清洁打扫,为其他同学提供良好的就餐、就寝环境,减轻了食堂、宿舍清洁人员的工作压力,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朝气活力和吃苦耐劳的精神。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现了工商管理学院同学们爱校如家、主动营造良好校园文化环境的意识。今后,工商管理学院将继续以校园精神文化建设为载体,在广大学生中开展爱校荣校志愿服务活动,提升学生的归属感与幸福感。

(作者 刘言芳 审核 杨峰丽)

« 上一篇: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工商管理学院“以书润心,与美同行”读书悦享会(第二期)成功举办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生机盎然,绽放青春”心理短视频大赛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