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生机盎然,绽放青春”心理短视频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2023年05月06日 21:40  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营造生机勃勃的校园青春氛围,2023年5月6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东校区第五教学楼613室举办工商管理学院“生机盎然,绽放青春”心理短视频大赛决赛。

经过初赛的选拔,共有九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过程中,各支参赛队伍紧扣活动主题,作品贴近大学生青春校园生活,以大方得体的举止展示各自的作品,阐述了短视频的创作过程和创作理念。

随后,评委对参赛选手精彩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同时也指出了他们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合理建议,并对此次活动进行补充和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够以饱满热情、积极向上的心态开启大学生活,以阳光乐观、豁达开朗的心态面对困难挫折,实现自我健康发展。最后由嘉宾为获奖队伍颁发荣誉证书。

工商管理学院将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育心与育德相统一,持续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深入推进学院心理健康建设,不断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积极营造有利于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的校园环境。

(作者 吕国玉 审核 杨峰丽)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爱校荣校感恩回馈”志愿服务活动
»  下一篇:青春昂扬,健康成长——工商管理学院顺利开展2022级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