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一“研”为定,峰顶相见——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20级考研辅导讲堂

2023年03月10日 18:56  点击:[]

为深入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助力学生全面发展,全面提升考研成效,3月10日晚,工商管理学院在第二教学楼2108室举办主题为“一研为定,峰顶相见”的考研辅导讲堂,线上同步云端直播。俞国方教授应邀为2020级学生开展考研指导交流。

俞国方教授从历届考研学子的切实经历入手,唤起校园的榜样力量,鼓励学生坚定信心追求理想。讲堂由情入理,俞教授借助历年数据分析,客观地讲述了当下的考研形势、如何择校以及跨专业报考等重点事项。关于备战考研的“窍门”,俞教授传道受业解惑,从良好学习习惯养成、平稳平和心态保持、脚踏实地努力着手,勉励学生积极进取,勇毅前行。

图片

工商管理学院历来重视学风建设工作,以学风建设助推学生全面发展,通过“导师+班主任”制度打造师生联动,实施“领航计划”开展朋辈引领,多措并举推进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落地见效,为学生营造成长成才的良好氛围。

(作者 吕国玉 张锐 审核 杨峰丽)

« 上一篇:传承雷锋精神,践行时代使命——工商管理学院雷锋月系列活动圆满完成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在“学雷锋日”主题合唱比赛中荣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