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喜迎建党百年,奏响劳动之歌--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庆五一跟党走系列活动

2021年04月30日 17:29  点击:[]

工商管理学院实践部2021年

“党建+劳动引领心智成长”视频比赛圆满落幕

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感受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程。4月28日晚,工商管理学院在第四教学楼4217室成功举办“党建+劳动引领心智成长”视频比赛。参加本次大赛的嘉宾有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相关老师、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相关负责人。

经过初赛的线上选拔,共有9支队伍脱颖而出。各参赛队伍满怀激情,带来精彩的PPT展示,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参赛选手们在体现各自作品特色的同时,也号召同学们“传承红色基因,奏响劳动之歌”。

在精彩而富有激情的激烈角逐过后,比赛也接近尾声。科创中心负责人王柄权和秘书处负责人胡琪,对各支队伍的作品进行了细致独到点评,他们指出了参赛作品的问题并提出了意见。最后,由郝存浩老师进行大赛总结。他对参赛选手表示肯定,同时号召同学们增强责任意识,加强劳动教育,认真打扫校园卫生,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营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

第33个“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主题爱国卫生月活动

文明健康始于心,低碳环保践于行。正值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改善校园环境,引导师生培养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4月29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青志部在东操场开展第33个“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主题爱国卫生月活动。

活动期间,青志部认真清理东校区操场的每一处死角,经过成员密切协作,卫生区面貌焕然一新。此次活动在提高同学们劳动意识的同时,将爱国卫生运动与疫情防控常态化相结合,不仅创建了整洁的环境,更为疫情的常态化防控奠定了坚实的环境基础。此外,学院积极举办以“文明健康 绿色出行”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推进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切实做好校园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全力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公共卫生环境,让师生真正成为爱国卫生运动的参与者和受益者。(审核人:吴晓琴  撰稿人:王德军)

« 上一篇:五四青年说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学子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第一届足球管理杯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