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动态
组织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动态 >> 正文

王桐老师受邀参加机关党委“双报到”义务培训活动

2023年06月14日 20:12  点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协助“双报到”社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综合治理水平,6月14日,学校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到埠岚康惠社区开展中层干部、社会工作者及网格员管理培训。

IMG_256

本次培训以“管理者自我管理和素养提升”为主题,邀请我院工商管理专业王桐老师进行义务授课。王桐以自身丰富的管理学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针对社区中层干部的工作内容和性质,特别是工作过程中与不同人群的沟通技巧及如何快速调整心态,脱离负面境遇进行了详细指导。社区干部们聚精会神、认真学习,并就自己工作中的遇到的困惑与王桐进行了深入探讨。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受益匪浅。

埠岚康惠社区50余名中层干部、社会工作者及网格员参加此次培训。

(作者 王桐 审核 杨峰丽)

« 上一篇:党员先锋建新功 热血丹心育英才——山东工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教研室教师团队党员先锋展风采
»  下一篇:坚持系统观点,立足“四个聚焦” 山东工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推动主题教育在二级学院党组织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