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动态
组织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赴烟台人力资源产业园开展“忆初心,强党性”专业实习教育

2023年07月11日 21:43  点击:[]

7月11日,工商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都馨麒率2021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全体学生赴烟台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开展“忆初心,强党性”专业实习教育,受到园区负责人和相关企业的热情接待。

在活动现场,首先组织2023年新发展的学生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随后,园区负责人带领学生们参观了智联招聘、德衡人力等园区优秀企业,重点介绍了人力资源服务业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最后,在产业园红色影院,中安华远董事长宋晓燕和联学人力副总经理于洁为学生们做了一场爱国主义教育和专业指导联学讲座,学生们踊跃提问,积极互动,纷纷表示此次实践活动对专业学习和职业发展有了更加清晰深入的认识。

作为全国第四家正式运营的国家级产业园区和长江以北唯一的国家级产业园,中国烟台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一直秉承“立足服务山东、环渤海经济区和中韩自贸区,面向全国提升影响力”的发展思路,致力于打造成为国家级特色人力资源服务产业聚集区和人力资源综合服务示范区。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十个一”党建活动的组织开展,本次“忆初心,强党性”专业实习教育,加强了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全面提高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的专业认知水平和社会认知视野,更加坚定了学生深入探索专业的信心和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作者 都馨麒 审核 杨峰丽)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党员师生赴山东省中医药文化博物馆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  下一篇:“三扎实”践行主题教育“创新功”做党务业务双典范——山东工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党支部争创党员先锋岗工作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