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动态
组织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担使命,奋楫扬帆再起航——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2023年06月02日 18:11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全面提升二级学院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023年6月1日,在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学院5个教工党支部和4个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各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党支部换届选举流程进行。上届党支部书记主持大会并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过去取得的各项成就,并就今后发展提出新目标、新期待。同时,向大会报告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筹备工作情况。与会党员分别讨论、酝酿并审议通过工作报告、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名单。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党支部的书记、副书记,明确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分工,各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完成。

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班子成员一致表示,将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对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奋力争创样板党支部。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此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全面规范党支部建设,配齐配强党支部委员会班子,不断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开创党支部建设工作新局面。下一步,学院党委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主题教育总要求,全面发挥“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作用,不断激发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取得新突破,焕发新活力。

(作者 张晓文  审核 杨峰丽)

« 上一篇:坚持系统观点,立足“四个聚焦” 山东工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推动主题教育在二级学院党组织走深走实
»  下一篇:扎根基层一线,展现青春担当—工商管理学院组织2023年度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