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动态
组织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学百年党史,传雷锋精神”升国旗仪式

2021年03月15日 12:58  点击:[]

3月15日,工商管理学院举行“学百年党史,传雷锋精神”升国旗仪式。工商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本次仪式。

迎着朝阳,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坚定的步伐来到了国旗台下,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五星红旗与初升的太阳一同冉冉升起,在晨曦中迎风飘扬在学校的上空。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党和祖国的崇高敬意。

在国旗下,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代表作《学百年党史,传雷锋精神》主题演讲,她将党史和雷锋精神相结合,为同学们讲述了学习党史和雷锋精神的重要性,而作为青年一代,更要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不断学习党史,紧跟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为祖国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本次升旗仪式增强师生们的集体荣誉感与民族责任感,把满腔的爱国热情化作奋发向上的不竭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缅怀先烈党史现场教育活动
»  下一篇:学校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白光昭强调 要乘势而上开好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