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动态
组织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缅怀先烈党史现场教育活动

2021年04月02日 16:40  点击:[]

4月2日清明节前夕,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组织研究生党支部和部分本科生预备党员来到烟台山抗日烈士纪念碑、胶东革命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党史现场教育活动。

在胶东革命纪念馆,党员同志们列队肃立,重温入党誓词。陈列展厅里,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大家驻足观看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份份翔实的史料、一件件丰富的实物,缅怀革命先烈,致敬红色岁月。在展厅中,大家观看了烟台胶东革命历程视频,气势磅礴的激烈战斗,亲身感受当年硝烟弥漫的战场。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革命先烈英勇拼搏、不畏牺牲换来的和平幸福的生活,以实际行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大家仔细观看实物展品,认真听取讲解员介绍,全面回顾了胶东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不同历史时期艰苦奋斗的历史场景,深深地被“忠诚坚定、不畏艰难、敢为人先、无私奉献”的胶东革命精神所感染。随着参观的深入,大家进一步了解到当年革命斗争的艰苦卓绝,也更加深刻地体会到革命胜利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无数革命先烈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奋战沙场抛头颅洒热血,创建了新中国。我们出生在和平发展的时代,就应该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了祖国的繁荣昌盛而努力学习。”党员同志们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远大理想,增强了历史责任感与使命感。今后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坚定不移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

(审核人:杨峰丽  撰稿人:王敬)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党史学习教育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举行“学百年党史,传雷锋精神”升国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