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动态
组织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2020年新进教职工入职仪式

2020年10月05日 16:34  点击:[]

9月21日,学校隆重举行2020年新进教职工入职仪式。党委书记白光昭出席仪式并讲话。院长杨同毅为新进教职工代表发放了《习近平用典》等学习资料。校领导郭金创、张宗伟、龙希利、徐世艾、王艳明、刘向锋出席仪式,仪式由副院长徐世艾主持。

IMG_256

白光昭代表党委对新进教职工表示欢迎和祝贺。他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我们要抓住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的中国教育发展机遇,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站在新的起点上,广大教师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主动担负起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白光昭强调,要有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广大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始终按照“四有”好教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努力成为合格的、优秀的、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要树立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的“大思政”教育观,讲好思政课和课程思政,“学思想、读经典、讲财商”,同时更要积极参与财商教育工作,围绕财富管理和公益慈善,讲好财商故事,引领学生立德成人、立志成才,履行好铸魂育人的时代责任。

白光昭指出,今年是“十三五”收官、“十四五”谋划之年,又恰逢学校建校35周年,我们在认真梳理35年办学历史的同时,要全面系统总结“十三五”,科学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全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下一步,要按照学校“一个中心、两条主线、四个统领”的工作布局,坚定信心、驰而不息、久久为功,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沿着既定目标不断努力,奋力实现财商教育特色高水平大学的目标。

徐世艾在主持仪式时强调,教育是“仁而爱人”的事业,需要教师源源不断、持之以恒的付出和奉献。努力践行“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师德风范,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坚持“四个所有”工作理念,为建设财商教育特色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仪式开始前,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山东工商学院引才宣传片--《等你》。仪式中,全体新进教职工进行了入职宣誓,新进教师代表李金耀和辅导员代表宋璐琪分别作了发言。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处主要负责同志、各二级院(部)分党委、党总支书记、院长(主任)、2020年新进教职工参加会议。

(审核人:杨峰丽  撰稿人:王敬)

文章出处:山东工商学院官网

« 上一篇:学校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与退休教师共叙35年爱校育人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