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动态
组织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与退休教师共叙35年爱校育人情

2020年09月30日 21:01  点击:[]

为庆祝建校35周年,9月23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在工商管理综合运营实践中心研讨室与即将退休的张兆响教授、刘敏教授座谈交流,畅谈学校发展之路,共话教书育人之情。学院和煤炭经济研究院部分教师和学院新入职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分党委书记杨峰丽代表分党委向两位老师表达了诚挚问候,感谢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为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作出的突出贡献,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十三五建设成绩和十四五规划制定进展。随后,大家从不同角度深情回忆了与两位老师在教学科研、工作生活中的交往,对两位老师的悉心指导和言传身教表示感谢,并向他们送上美好祝福。

两位教授结合建校35周年这一重要的时间节点,和大家一起回顾了自己三十多年积极参与的学校及学院建设的诸多方面,表达了对教育工作者这个光荣职业的热爱,共同表示“虽然即将退休,但决不退育人之志、爱校之情,一定会继续关注学院和学校的发展。”

座谈会气氛热烈、温暖、感人,回顾过往,展望未来,既是一次校情院情教育,更是学院优良作风的总结和传承。学院及研究院的发展得益于老一辈的辛劳付出,更要靠中青年骨干们带领年轻教师一棒接着一棒干,将团结拼搏干事创业的优良作风发扬光大,不断为学院发展和学校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座谈会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审核人:杨峰丽  撰稿人:王敬)

« 上一篇:学校举行2020年新进教职工入职仪式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与退休教师共叙35年爱校育人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