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动态
组织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新时代财商教育大家谈”第一讲

2020年09月22日 16:12  点击:[]

9月22日下午,在即将迎来学校35周年校庆盛典前夕,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新时代财商教育大家谈”企业家系列第一讲,邀请栖霞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中共栖霞市委党校农商银行分校校长王宝刚围绕“共享模式下的县域政银行党建共建实践与探索”做财商教育专题报告,学院分党委书记杨峰丽主持报告会,学院部分教师、全体研究生及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117名学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01004150716

王宝刚董事长以推进苹果产业标准化、品牌化,引领苹果产业升级为主线,分享了栖霞农商银行在共享模式下的县域政银党建共建实践与探索。今年7月份,学院与栖霞农商银行达成合作意向,并将栖霞农商银行机关党支部作为学生党支部的“党建共建单位”,杨峰丽书记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这不仅是学院开展大学生财商教育的重要举措,也是党建工作引领基层治理的生动实践。此次报告会是学院“新时代财商教育大家谈”的企业家系列第一讲,此外,管理学者、优秀校友等系列也会陆续开展。

微信图片_20201004150723

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经济社会领域的学者“要从国情出发,从中国实践中来、到中国实践中去,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工商管理学院学科是理论和实践高度融合的学科,知行合一、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是学科建设和发展的题中应有之义,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强合作交流、在交流中创新,深入基层实践、在实践中探索规律。同时也将继续发挥好二级学院党总支主力军作用,积极推进学院党建工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以一流党建带动高质量发展,更好地将各项工作融入到学校特色发展战略中,为财商教育特色一流大学的建设贡献工商管理学院的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01004150728

   (审核人:杨峰丽  撰稿人:王敬)

     

« 上一篇:学校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党建月度例会
»  下一篇:白光昭在全省高校党委书记、校长暑期读书班线上研讨交流视频会议上作典型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