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动态
组织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动态 >> 正文

“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工商管理学院开展第32个爱国卫生月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4月28日 20:55  点击:[]

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为进一步改善校园环境,巩固我校校园疫情防控成果,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组织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的第32个爱国卫生月暨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学院积极落实学校活动要求,按照谁使用、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迅速行动,加强组织领导,把爱国卫生月活动作为当前疫情防护工作的重要内容。4月10日至24日开展了爱国卫生宣传、室内环境整治、公共区卫生死角清理、做好日常消毒和通风换气,保障学院环境卫生和师生健康安全。4月28日下午,学院8个党支部教师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合理分工,密切协作,干劲十足,认真清理从14号楼至青年公寓周围区域的每一处死角,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苦劳动,卫生区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将爱国卫生运动与疫情防控相结合,创建了整洁的环境,为学院全面抗击疫情打下了坚实的环境基础。学院将持续推进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切实做好校园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全力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公共卫生环境,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夺取学校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双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审核人:杨峰丽 撰稿人:王敬)

« 上一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专题党课——党员发展流程
»  下一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