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快讯
科研快讯
 
  首页 >> 正文

张燚教授做“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线上报告

2022年11月08日 20:00  点击:[]

应工商管理学院邀请,西南政法大学张燚教授于11月8日下午通过线上会议方式做了关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专题报告。报告由杜恒波副院长主持,工商管理学院及学校拟申报国家两金项目的100余名教师参加。

张燚教授结合个人国际社科基金多年成功申报经验,介绍了立项宗旨、项目选题、申报要求、学科区别等基本问题;以个人成功获批的申报书为范本,重点从文献综述、内容论证、研究思路与方法、团队组建、预期成果等方面对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书的填写进行了详细阐释。并就参会老师提出的各项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和深入探讨。

张燚,西南政法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已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4项,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全国教育科学规划教育部重点项目以及省级重大/重点项目10余项;在《南开管理评论》《心理科学进展》《管理评论》《科研管理》《科学学研究》《旅游学刊》《管理学报》等刊物上发表论文100余篇,其中被《新华文摘》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14篇;获省部级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6项。

(撰稿人:谭洪业 审核人:杜恒波)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刘娜教授光荣入选“齐鲁巾帼科技创新之星”
»  下一篇:首届中国案例建设国际研讨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