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首页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三八妇女节”读书会活动

2021年03月10日 12:51  点击:[]

阳春三月,暖意初显,处处都洋溢出浓浓的春意。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全院女教职工在山商书苑开展“书香三八芳菲艳,满园馥郁巾帼香”法律知识分享和心理建设读书会活动,为学院女教工送上了特殊的节日礼物。

微信图片_202103081756531微信图片_202103081756532

孟老师杨书记讲话

读书会上,法学院汪丽青教授解读了《民法典》婚姻家庭编女性权益保护制度,心理咨询中心孟兰兰老师和大家交流如何全方位爱护自己。随后大家就如何保障女性权力,如何关爱自己,更好地发挥女性作用进行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态要发挥自身优势,做好本职工作,把立德树人融入到日常教育教学中,体现到学科体系、教学体系、教材体系、管理体系建设各方面,培根铸魂、启智润心。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教工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更重要的是加深了教职工间的感情,使各位女教师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

(工商管理学院 郝存浩)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企业专家首轮论证圆满结束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新学期教职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