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首页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2021年03月03日 12:07  点击:[]

3月2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第6教学楼9楼会议室召开学院2021年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回顾2020年学院工作成效,部署学院2021年工作安排。学院联系领导、校长杨同毅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分党委书记杨峰丽主持会议。

杨同毅校长对苗成林院长加入工商管理学院组成新班子表示欢迎,对工商管理学院2020年的工作成效表达了肯定,针对新学期工作杨同毅指出:一是学校全力支持工商管理学院的各项工作,工商管理学院是我校的重点学院,始终严格落实学校的各项工作部署,学校始终关注并支持学院的发展,希望学院在“十四五”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二是全院上下要始终保持昂扬的奋斗姿态,围绕学校、学院重点工作认真负责、热情饱满,凸显特色专业、优势专业,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三是严守各项纪律规矩,全院教职工要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按照流程、规定高质量做好学生管理、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等各项工作,旗帜鲜明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为社会主义建设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指出,2021年是重要节庆年,中国共产党将迎来百年华诞,中央和省委党史学习动员大会已经召开,我们要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高质量的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将学习教育融入到教书育人、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2021年是开局起步年,我们要全力以赴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和长远发展规划,勇担历史使命和责任,强基础强学科强学院,让广大师生员工人人都有作为,人人都有收获;2021年更是接续奋斗年,全院上下要以“立德树人为本,学科发展为基,资源开发为要,团结协作为魂”——团结就是力量,一心一意谋发展,推动学院稳中有进,高质量发展。

会上,分党委书记杨峰丽、院长苗成林分别发表讲话。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举办“三八妇女节”读书会活动
»  下一篇:学校举行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聘任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