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首页 >> 正文

校长杨同毅给本科生讲授共同富裕专题形势与政策课

2022年05月30日 13:11  点击:[]

在全校师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推进特色建设不断走向深入之际,5月17日下午,在学校东校区六教楼604教室,校长杨同毅以“共同富裕”为主题,为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21级同学上了一场生动深刻的《形势与政策》课。

杨同毅校长从共同富裕的基本概念着手,梳理了我们党和政府在不同历史阶段对共同富裕的界定和落实途径,结合《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实施方案(2021—2025年)》,结合我校围绕第三次分配开展的特色研究和自身所思所学,生动阐释了共同富裕的重大意义、实现途径和美好前景。课程最后,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以昂扬的精神鼓起奋斗的风帆,不负青春,不负梦想,为不朽的青春谱写绚丽的篇章。

杨同毅校长以娴熟的功底、高超的表达能力,将共同富裕平实的内容转换为精彩的叙事,牢牢地吸引了课堂上师生的注意力,获得了师生一致好评。参加学习的同学们在课后表示,校长的形势与政策课给他们带来很多新的启迪和思考。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要树牢关注时代发展、关注国家所需的大情怀和大志向,要胸怀国之大者,涵养使命感和责任感,勤学敬业,奋发有为,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财商教育特色高水平财经类大学添砖加瓦。

(撰稿人:丁兆军,审核人:杨峰丽)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  下一篇:学院召开网易有道现代产业学院建设项目沟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