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网易有道现代产业学院建设项目沟通会

2022年04月21日 12:04  点击:[]

4月20日上午,学院召开网易有道现代产业学院建设项目沟通会,沟通会采取线上会议的形式进行。参加人员有网易有道高校事业部主要负责人、教务处副处长逄卉一、工商管理学院班子成员以及电子商务系相关教师,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高毅蓉主持。

会上,杨峰丽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特别是产教融合情况。她指出,学院定位于长足发展,科研和教学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一个是注重学科学术建设,勇攀高峰;另一方面是要接地气,注重人才培养。现代产业学院作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有力抓手,是推进学院与企业之间合作的重要桥梁。网易有道事业部解决方案总监李飞围绕着电子商务人才培养解决方案,分享了网易有道产业学院服务中心在电子商务领域的实践和探索,特别是在电子商务人才培养模式、产教融合运行机制、产教融合平台等方面所取得的特色经验与成果。

与会人员针对现代产业学院在人才培养、双师型教师培养、课程资源建设、产业项目合作和人才输送等方面的具体合作内容进行交流互动。苗成林院长分别就产业学院运行过程中的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和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提出具体想法与要求。网易有道高校事业部市场总监宋维衍表示非常高兴与山东工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建立沟通和联系,并希望双方以现代产业学院为桥梁促进校企双方的深度合作。

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是我院关注的一项重点任务,学院将围绕一流专业建设与发展,构建校企合作共同体,打造产学研协同创新育人新模式,开启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新篇章。

(作者:杨政翰  审核:高毅蓉)

« 上一篇:校长杨同毅给本科生讲授共同富裕专题形势与政策课
»  下一篇:学院与杭州贝腾教育发展集团进行校企合作线上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