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动态
培养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

2021年05月29日 15:52  点击:[]

5月28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在6916会议室召开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杨峰丽、分党委副书记吴晓琴、副院长杜恒波、团总支老师王德军和郝存浩及学院21届研究生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毕业生畅谈对研究生生活的感悟,总结在校求学的丰硕收获,表达对学院的眷恋之情,展望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感谢在成长之路上关心与帮助自己的老师与同学。他们一致表示,一定会在新的岗位上不断追求平凡中的卓越,成为母校永远的骄傲。

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杜恒波代表学院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并顺利毕业表示祝贺,祝愿同学们在更广阔的天地施展才华。杜院长表示,学院正在不断完善相关工作和制度,力求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做到更令人满意的服务。希望同学们学会感恩,坚忍不拔,勇攀高峰,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

最后,学院分党委负责人杨峰丽勉励同学们积极进取、志存高远、矢志奋斗、勇担社会责任,并表示工商管理学院永远是毕业生未来成长与发展的坚强后盾。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学院的发展,与学院保持密切联系,常回学院看看。

« 上一篇:工商管理一级学科企业管理专业2022年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公告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成功召开2019级研究生、导师互选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