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动态
培养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18级硕士研究生综合考核汇报会

2020年06月25日 11:00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按照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要求,工商管理学院于6月24日下午2:30在六教907举行了2018级企业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综合考核汇报会。

学院非常重视此次综合考核工作。专门成立了工商管理学院高毅蓉副院长任组长,研究生处张同全处长、工商管理学院杨峰丽书记、李东升教授、石云霞教授、杜恒波副教授为专家的综合考核小组。

此次会议主要是对学生入学以来思想政治、学分修读、实践情况、毕业论文进展情况进行总结考核。经过考核,各考核对象很好的完成了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规定的各项要求,课程学分的修习达标、教学实践效果良好、学位论文的进展顺利。

通过此次综合考核,有利于2018级企业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及时发现学业上的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目标,有力的保障了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硕士点研究生培养的质量。

« 上一篇:我院举行2020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综合考核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