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动态
培养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

2020年06月10日 20:40  点击:[]

    

610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6907会议室召开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杜恒波、研究生秘书邹京霞、团总支老师王德军及我院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杜院长代表学院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并顺利毕业表示祝贺。杜院长表示,看到学院涌现出一批又一批优秀的人才,深感欣慰。希望同学们学会感恩,坚忍不拔,勇攀高峰,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健康的生活习惯。祝愿同学们在更广阔的天地施展才华,前程似锦。学院正在不断完善相关工作和制度,力求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做到更令人满意的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616094030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研究生代表郝存浩做了发言,感激学院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悉心培养,他表示,一定会在新的岗位上不断追求平凡中的卓越,成为母校永远的骄傲。其他同学分享交流了自己在研究生学习生活种的点点滴滴,既感恩学校和学院的培养,又对我院研究生专业建设、培养方案、学术论文、就业问题等提出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并为学院的发展积极献计献策。

微信图片_20200616094035

各位老师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并对同学们的见解给予充分的肯定和感谢,同时就同学们的分享表达了自己的想法。老师对同学们问题的认真对待,展示了我院对人才培养的重视程度及提高学院文化建设的决心。

最后,杜院长做总结讲话,勉励同学们积极进取、志存高远、矢志奋斗、勇担社会责任,希望同学们今后继续关心学院的发展,与学院保持密切联系,常回学院看看,学院永远是学生未来成长与发展的坚强后盾。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综合考核安排
»  下一篇:工商管理一级学科2020年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