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动态
培养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9届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

2019年06月27日 10:02  点击:[]

  

 

625午,学院在九楼会议室召开2019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马增主持会议。来自学院的7研究生毕业生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李东升院长代表学院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并顺利毕业表示祝贺。他说,作为院长、教师,最重视也最引以为豪的就是学院培养出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学生,看到学生们在科研中成长,在经历中收获,深感欣慰。为了给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学院正在不断改善各项工作,力争做到更细致、更人性化的管理与服务,不断完善育人环境。

座谈会上,毕业生畅所欲言,分享了三年研究生生涯的感受,感谢了导师的谆谆教诲,介绍了自己的毕业去向,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与留恋,并围绕培养模式、课程设置、师生沟通、奖助学金、课外生活、实习就业等方面发表见解,并为学院未来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张浩书记为毕业生送上毕业寄语,对即将走出校门的各位同学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不管在哪要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时刻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在新的人生舞台上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实现自我价值,为母校增光。二是希望同学们发挥“校友流动名片”的作用,校友走到哪里就把母校的精神带到哪里,踏上新的征程,一定要不辜负母校的教导,要做一个有情怀的人,要着眼于高处,做一个有梦想、有追求的人,脚踏实地,在人生一步步的历练和实践中完善自我。最后,张书记深情地说:“凡我所在,便是山商”,希望同学们多回家看看、多宣传母校、将自己的好消息及时回馈给母校。(作者:王德军/摄影:邹京霞)

 

« 上一篇:工商管理一级学科2020年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公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