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动态
MBA动态
MBA
 
  首页 >> 教育教学 >> MBA >> MBA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成功召开2019级山东科技大学MBA(烟台班)新生见面会

2019年09月09日 09:00  点击:[]

97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商学实验中心210会议室召开了2019级山东科技大学MBA烟台班新生见面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李东升、副院长高毅蓉、教师代表石云霞教授,及负责MBA的老师。会议由副院长高毅蓉主持。

开班仪式上,高毅蓉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新生们表示热烈欢迎,并为同学们介绍了MBA项目发展过程、办学成果、师资力量、专业建设等。高院长指出,MBA项目教授的课程是科学的管理学知识体系,大家还要将所学知识付诸实践。高院长从管理制度、学员交流、毕业论文等方面对学员们提出要求。教师代表石云霞教授致辞,她希望同学们积极寻找和培养学术兴趣始终保持强烈的创新欲望,敢于对于旧观点质疑关注国家和区域发展的重大需求掌握学科研究方法,认真对待调研和实习。

学院团总支徐启英老师对学员们的课堂纪律等多方面提出要求她要求同学们树立与时俱进、探究真理的志向和目标,求真务实,以优异的成绩圆满完成学业。学员代表陈紫薇同学发言,她表示将尊师重教,协调好工作和学习,充分利用优良的学习平台,以优异成绩完成学业

最后,李东升院长作总结讲话。李院长对新学员成功考取MBA表示祝贺,他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管理学科优势,他要求学员们要有更高的学识,不断学习,加强自我修养,在潜移默化中提升自身气质。李院长指出同学们广泛阅读工商管理学科的经典文献,领悟知识魅力,发现蕴含之理李院长希望学员们做到勤学习,严要求,团结互助,推陈出新,将自己锻炼成为高层次、高素质的管理学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