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际合作交流
校际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际合作交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前往山东恒邦冶炼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

2023年05月22日 21:00  点击:[]

近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峰丽到山东恒邦冶炼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邦股份公司”)考察调研。杨峰丽一行受到恒邦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孔涛的热情接待。恒邦股份公司纪委书记狄纪忠,工会副主席、人力资源部部长王文华,学院MB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王乐杰和MBA中心教学秘书李晓林参加调研和座谈。

图片

杨峰丽一行参观了恒邦股份的企业文化宣教基地,了解了恒邦股份的发展历程和战略目标。随后双方开展了广泛、深入的座谈交流。杨峰丽首先对孔涛书记的热情接待表达感谢,并表示,工商管理学院和恒邦有着美好的合作渊源,自己曾多次来过恒邦,和学院共同见证了公司一直以来坚持党建引领,狠抓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和人才队伍建设的发展历程,大家都为恒邦近几年的飞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同时,重点介绍了学校38年发展历史以及工商管理学院在研究生培养、学科专业建设、MBA教育、服务地方等方面的特色和成果。

图片

图片

孔涛就企业发展情况及行业大环境做了简要的介绍说明,着重介绍了恒邦股份在校企教学科研合作研究上的发展情况和规划。他表示,恒邦股份一直扎根烟台大地,有着清晰的发展愿景,无论是在工商管理学科建设,还是专业硕士的培养,双方都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在企业数字化转型、新商科建设和绿色低碳研究上携手并进,共谋发展。

图片

双方一致表示,将抓住发展的关键期,围绕党建共建、廉洁文化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深入展开探讨,探索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机制,协同搭建校企合作共赢平台,力争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早日结出硕果。

图片

恒邦股份公司始建于1988年,1994年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5月在深交所上市,2019年成为江西铜业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目前,公司是国内综合配套较为完备的专业化金铜、金铅和稀有金属、半金属混合冶铁、精炼加工企业,2022年产值实现500亿。

(作者 李晓林 审核 杨峰丽)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参加市政协“清洁能源行业委员议事室”协商议事活动
»  下一篇:杨同毅率队赴北京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暨产教融合工作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