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际合作交流
校际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际合作交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与莱山区妇联及区女企联开展校企政合作交流座谈会

2022年09月28日 21:39  点击:[]

为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升社会服务能力,9月28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于六教907召开校政企合作交流座谈会。

交流中,学院负责同志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特色建设和学院的专业建设情况,提出学院要在管理理论与实践、科研成果转化、人才培养、MBA教育等多方面鼓励和组织老师走进企业、开展实践、服务社会,实现共赢发展。

区妇联负责同志重点介绍了莱山区妇联及区女企联工作创新发展等情况,鼓励女企联企业家走进校园,与学院开展深度合作,促进企业发展并反哺高校。

此次活动旨在推进校企政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接下来,学院将继续落实主动走出去,积极引进来的策略,坚持“四个面向”,加强与政府和企业的沟通联系,做实做深政产学研合作项目,积极落实科研成果服务社会、服务企业的转化,培养出更多的社会需要的专业人才。

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莱山区妇联相关领导及女企业家代表参加交流座谈会。

(撰稿人:杨政翰、于向宇 审核人:苗成林)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与华住集团对接“酒店总经理就业合作项目”
»  下一篇:学院赴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对接校地合作项目